【盜墓筆記only】阿磬★填補你的心☆

Category: COS遊記+速報  

12/3是盜墓ONLY www補一下遊記//
 

早上八點四十就想出門了(靠
家裡沒人(老爸睡了)只能看電視等出門
足孤單阿!!!!!!!!!!!!!!!!!
還好玥霗學妹剛好打給我呼呼www
學妹好久不見wwwww上次陪學姐逛街謝謝!!
而且學妹又瘦了QAQ別因為讀書而不照顧自己啦
謝謝妳幫我拍照又當我馬內www
補習辛苦囉!!
到捷運站後先遇到了隼平
耶胖爺好棒棒!!!!!簡直是我們的神嘛!!!!!
下次一起去採紅菱啦~~~~(誰跟你採紅菱
然後下到廁所馬上就聽到小櫻的聲音(爆笑
小狂的小花超SEXY的!!!好腰喔呼呼!!!!!(口水狂流
小櫻的小老闆讓我好驚奇ww(到底
很抱歉喔小櫻,你好想去駁二 = (
讓你勉強在盜筆ONLY,我們都想待在only = (
真的很對不起QAQQQQQ

再來和鈺琪會合,謝謝你喔w借我眼影盤!!!
我的化妝技術好差你卻願意跟我學
到了樓上後馬上就遇到副社長和
親親老公!!!!!!!!!
可是你怎麼先抱小櫻麻麻OHO(靠杯
大家就一起坐車到會場了了/我一上車
就暈車了(也太弱
到會場後就來的一堆電話XDDD
小亦,西西,羽羽,小朔,電話接不完XDDDDD
智障智障的奶油獅一直在叫(爆笑
小亦好可愛wwwww青春女高中生!!!!
西西也好可愛wwww對噗擠合照都把你切成一半ˊOˋ
補償你把所有切成一半的都拼起來好了(幹誰要
羽羽當工作人員辛苦了!!!!好久不見你又變漂亮了!!
小朔好帥!!!!!!!!小花花!!!!!!!!!!!!!!!!(鼻血滿地
變高高好神奇XDDDDDDDDD(你騙誰
阿綠和另一隻禁婆辛苦了,天氣冷尺度又好大 = (
在整裝完後去找了至軒合照,美人!!!!!嫁給我!!!!!!!!!!!!!!(自重
然後看到了阿磬,叫了他他沒聽到(抽蓄
中午過後RT剛好來了w就陪他去換裝w
馬上又遇到阿磬根本命中註定填補你嘛哈哈哈哈(你妹
阿磬的瞎瞎好帥喔喔喔喔!!!!!!整個超高大帥氣六塊肌!!!(你又知道
而且也認識了小芭,老癢好可愛喔wwww
弄得我心花怒放阿!!!!!!!!!
因為下午團員們都回去了所以就跟著RT和阿磬
不久後瑤依也來了,謝謝你喔幫我拍照wwwww
沒有你我就沒照片速報了QAQ
阿磬一直關愛我的胸部(惆悵(靠
RT也一直想把相機鏡頭塞進我的衣服裡(喂
塞進去只能看到地獄你們到底想看什麼(拉(保安!
RT也介紹了雷無給我,好帥!!!!!!!帥死了!!!!!!!
雷無的小花眼睛好大!!!!!!!
很高興認識你喔wwww

是說要撤裝的時候發生了悲劇(掩面
卸眼妝的時候,突然覺得眼前的RT阿磬雷無小芭全都矇矓美了(到底
媽呀我隱眼跑進眼睛裡頭了阿!!!!!!!
右眼我還拉的出來,左眼整個神隱了
我整個淡定的請求協助(靠
三個帥哥突然清晰讓我小路亂亂撞的(幹
謝謝雷無幫我拉眼皮(喂
謝謝RT幫我拿隱眼(哭
謝謝阿磬給我拍拍和抱抱(爆哭
那瞬間我以為我的眼睛要瞎了QAQQQQQ(閉嘴了
我真的要變成瞎瞎戴墨鏡了QAQQQQQQQ(靠杯
好謝謝你我沒有你們我會死在會場(欸你
愛你啦!

最後謝謝大家的參予,謝謝大家喜歡盜墓筆記
希望大家持續愛著盜墓筆記,謝謝各位!!!!!!!!!

速報一下
8158750e91efe5de0520588229f961dc.jpg
(點開大圖)
 2011_12_08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5 « 2017_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叫琉璃★

琉璃☆

Author:琉璃☆
來自:快看你背後
16 歲, 女性
近期大考幾乎不更新/七月回歸(好像鬼門開#
以後大概是走COS相關跟食記
★琉璃琉琉粄條阿條小西瓜,唉唷隨便叫都OK啦
★ 情緒文注意,廚文注意
★ 歡迎做朋友,管理人很良善(?
★ 食用物:不固定,目前是HP/全職高手
★爽臉時會流口水記得叫我吸回去(?

感情/婚姻狀態: 一言難盡

你給的話

有多少人來過

這裡有多少人

搜尋

跟我做朋友//

MY噗浪♥

大家可以戳好友或粉絲,不過請私噗通知喔♥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