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空盪的台北街頭。很美,但高興不起來。

Category: 生活屁話  

這個星期一的下午去了台北
星期三回到高雄
這三天看了很多,也想了好多
大人的世界很醜陋
很多親情,遇上了金錢,什麼都是屁
以下是一些遊記和一些想法
讓我不想長大的想法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就出發了
早上我還聲放不要命XDDDDDDDDDDD
一點半出門
到台北時已經六點了
我在車上都在跟妹妹玩PSP或聽音樂睡覺(你豬阿
啊沒辦法不然就是聽衛星導航前方300公呎處保持右側車道()´д`()(喂
我們這三天暫宿的是
跟奶奶在台北治病的姑姑租的房子
位於北投,熱海飯店上坡的一開始
哇說到那裡真的要誇一下超方便的
總共有
台北捷運新北投站兩家7-11一家全家一家康是美一家屈臣氏一家肯德基一家麥當當一家星巴克一家頂好一家爭鮮迴轉壽司
哇靠超方便欸真的!!!!!!!!!!!!!!!
我也想住那裡好像不到三百公尺還有郵局!!!!!!!!!!!!!!!!! (´・ω・`;)≡(;´・ω・`)
因為到那裡幾乎是晚上了
我們在姑姑家吃了火鍋(你肥死好了
然後跑去那端上坡散佈w
那裡好熱喔,因為有露天溫泉
水溝直接留下來的就是溫泉水欸wwwwww
硫磺味很重蒸氣很熱,上下走走就滿身大汗bbb
啊對了那裡有個博物館和台北市圖書館(應該改新北市了有綠美化那個
晚上儘量不要去比較好,如果有生病的人和正走衰運的人(誰知道
我加我妹妹和媽媽體質比較不好
去了不是很舒服
不過早上走真的很漂亮
可是你還是會滿身汗bbbbb(乾
然後回到家跟堂弟搶枕頭XDDDDDDD
我們睡的是和室木地板,睡到肩頸疼痛腰酸背痛
隔天奶奶三點多就叫我們起床我的天!!!!!!!!!!!!!!!!
奶奶我們六點前到就好啦(痛哭失聲
結果還是賴床賴的四點多才起床XDDDDDDDDDDD
告別式的禮真的很多
套一句媽媽的話:生前就沒這麼多禮死後這麼多幹麻?
又跪又站了快四個小時我們小孩子都快昏倒了
經文又長而且一直重複,我這個基督教的聽了超不舒服的
跪已經是我的極限了真的,還要幾乎五體投地
我覺得阿祖走就走了大家好好送他最後一次,幹麻要搞的子子孫孫不舒服不愉快呢?
然後有一點我滿不高興的
為什麼火化我們也要到阿?
很奇怪欸我們已經表明不舒服強迫我們去
火化還要很久,一堆人擠在那裡
我和老媽老妹睡了快兩個小時
我整個是昏睡的欸!!!!!!!!!!!!!!!!!
後來因為要撿骨了所以被爸爸叫了起來
帶著老妹和堂弟躲的遠遠了
幹結果還要去靈骨塔!!!!!!!!!!!!!!
算了,結果我又在會客室昏睡(你睡整天
會課室冷氣超冷的,整個睡到在發抖
妹妹好像也因為這樣隔天就發燒感冒
還要我們上去看祖先我們就很不舒服的阿乾!!!!!!!
結果他們還說要在外頭的樹下聊天
妳妹的居然聊一聊談起遺產分配阿!!!!!!!!!!!!!!!
去你的我想痛揍舅公們!!!!!你是不會人其他人講句話喔幹麻一直打斷我奶奶!!!
臥襙這種事是要回到家關門說的在外頭說這個幹麻
要不是我這種年紀的不能說什麼我早就打槍了!!!!!!!!
算了大人們的世界好難懂(目死


講點好笑的事好了
我們從火化廠要去靈骨塔時
走的是高架橋,而且有用衛星定衛,不過是跟著前面的車子走
結果前面走的路跟衛星導不一樣衛星導航就一直要算別條路
就一直重複XDDDDDDDDDDDDDD(在車上笑翻
它會右轉左轉重複兩次欸最後老爸乾脆把它關掉(笑到快抽經
還有高架橋開到一半突然衛星導航沒路欸XDDDDD
超好笑的老爸看到一秒說:欸這條路開到天上欸XDDDDD
馬的超智障XDDDDDDDDD
我妹還說這條是銀河鐵道超煩的XDDDDDDD
唔嗯這三天發生的事大概就這樣
到北投我到處跟噗友說帶我回家
恩對了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如果得罪了還請見諒QAQ
啊!恭喜老爺找到黑瞎瞎我們就只缺五個人囉wwwwww
 2011_08_19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叫琉璃★

琉璃☆

Author:琉璃☆
來自:快看你背後
16 歲, 女性
近期大考幾乎不更新/七月回歸(好像鬼門開#
以後大概是走COS相關跟食記
★琉璃琉琉粄條阿條小西瓜,唉唷隨便叫都OK啦
★ 情緒文注意,廚文注意
★ 歡迎做朋友,管理人很良善(?
★ 食用物:不固定,目前是HP/全職高手
★爽臉時會流口水記得叫我吸回去(?

感情/婚姻狀態: 一言難盡

你給的話

有多少人來過

這裡有多少人

搜尋

跟我做朋友//

MY噗浪♥

大家可以戳好友或粉絲,不過請私噗通知喔♥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