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ost

15: 【久違的cos日記】哎唷雖然是考生也讓我出去玩放鬆一下
   2014.06.08   COS遊記+速報   ----- 嘿是的大家好這裡是終於回來割個草的琉璃看-----
14: 【K11遊記】聖女趴 聽說抽獎時叫老爸在身後擺出性感抗衡就可以抽到角呢。
   2012.07.22   COS遊記+速報   ----- 大家安安這裡是好久沒發遊記的琉璃WWWW攝影-----
13: 校園軼事 最終章
   2012.05.31   生活屁話   ----- 晚安大家好我是ㄌㄌ再一個月就要正式分班在-----
12: 校園軼事1.5
   2012.03.17   生活屁話   ----- 大家好,管理人又來惹哈哈哈(???這陣子幹喔-----
11: 2/16校園該該
   2012.02.16   生活屁話   ----- 大家好,我又再奇怪的時間發奇怪的文章了。-----
9: 【盜墓筆記only】阿磬★填補你的心☆
   2011.12.08   COS遊記+速報   ----- 12/3是盜墓ONLY www補一下遊記//-----
8: 近日雜記
   2011.10.31   生活屁話   ----- 大家好/距離第一次段考已經經過三個禮拜多-----
7: 高三生活期滿一個月(。´Д⊂)
   2011.10.02   生活屁話   ----- 今天高中生活就滿一個月了欸好快喔!!欸乾下-----
6: 凌晨五點,空盪的台北街頭。很美,但高興不起來。
   2011.08.19   生活屁話   ----- 這個星期一的下午去了台北星期三回到高雄這-----
5:  [排組][紅心國]暫時無題。
   2011.08.14   聽說是文章   ----- 因為是文章所以內收-----
3: [CWT K9][速報][特傳]只想爽死你還是只想嚇死你♥
   2011.07.24   COS遊記+速報   ----- 這裡是**防爆頁**(啥鳥昨天是CWT K9耶wwwww-----
2: 糜爛的暑假前1/4我到底在幹麻?!!!!!!!!!!!!!!
   2011.07.11   COS遊記+速報   ----- 大家早安//這是正式的第一篇網誌按照昨天我-----
1: 啟用這東西阿(乾笑
   2011.07.10   未分類   ----- 恩,第一次用這東西(欸你說一下我廚的東西好-----


05 « 2017_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叫琉璃★

琉璃☆

Author:琉璃☆
來自:快看你背後
16 歲, 女性
近期大考幾乎不更新/七月回歸(好像鬼門開#
以後大概是走COS相關跟食記
★琉璃琉琉粄條阿條小西瓜,唉唷隨便叫都OK啦
★ 情緒文注意,廚文注意
★ 歡迎做朋友,管理人很良善(?
★ 食用物:不固定,目前是HP/全職高手
★爽臉時會流口水記得叫我吸回去(?

感情/婚姻狀態: 一言難盡

你給的話

有多少人來過

這裡有多少人

搜尋

跟我做朋友//

MY噗浪♥

大家可以戳好友或粉絲,不過請私噗通知喔♥




pagetop